奈特(随缘咯)

画画垃圾图,到处发发

关于我看漫画时误会的地方以及不负责任的脑补

占tag抱歉

三乡的台词:单恋八8年~?我可是有11年哦~

我一开始以为这句话是在说东条。但是我突然想起来,他们高二,应该是17岁左右,八年前的话就是9岁(小学四年级)开始喜欢了,可是东条高二(春季学期)表白的时候明明说的就是“我从初中起就一直喜欢你”。也就是说他俩是在初中开始认识然后一直黏在一起直到高中(所以绫人对东条的性格了解颇深),他的单恋史根本凑不够八年。

然后我就反应过来,这说的是旗野啊!旗野君,你这是在进行什么恋爱烦恼咨询吗???竟然把自己单恋八年这件事告诉东条和三乡了吗???东条还好但三乡诶|•ω•`)但我寻思旗野应该不会直说自己艰苦的单恋史,应该是“无中生友”或者直接含糊其辞把单恋对象的性别和身份略过了(常见套路)再者就是这群男生玩游戏玩上头了(毕竟表白攻防游戏都上台了)后面单纯在分享彼此的恋爱烦恼或者恋爱经历啥的,然后旗野作为一大帅哥就被点名了所以含含糊糊地报了个时间啥的……啊不行了超可爱……

话说看样子旗野和东条关系超好的,我一开始以为东条是太聪明了所以一眼看穿了旗野对哥哥的心思,但是后来看到旗野毫不避讳地让东条去套哥哥喜欢的类型,并且说“这种事只能拜托东条了”,我就怀疑这俩一开始其实就是单恋组的难兄难弟,双方都知道对方有暗恋的对象并且在追求的道路上越走越远,直到东条上岸,然后旗野还蹲在法律禁区(✘)

可以的,校园风云人物(学生会长✘高冷男神)+不近女色+长情温柔的帅哥二人组的暗恋多年的对象竟然是同一对兄弟?!这是什么超套路超狗血超纯情的展开,哥哥,对面叠的buff太多,咱招架不住啊〒▽〒麻烦你多挣扎几下拼死反击最后被攻略掉吧,求求了,有生之年希望能看到多年(?)之后哥哥能和旗野有个曲折但完满的结局……


(PS:说回来三乡你6岁多就TM喜欢上绫人了啊,到底该说你发育的早还是发育的晚啊……)

以及,我画的垃圾同人图里虽然看起来哥哥和旗野俩都是正太,但其实他俩初遇的时候哥哥可能都已经上初中了,反正肯定比旗野大的,我单纯是想画正太贴贴而已,请千万不要误会!!!

评论(3)

热度(1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