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特(随缘咯)

画画垃圾图,到处发发

啊啊啊——听得到吗?

2021/11/2      00:25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我这个万年积灰的透明手残还有写这个的一天……但出于对这个匿名世界的恐惧我还是说一下授权相关的声明吧。

       【自设原创图】:

       禁止转载到任何LOFTER以外的平台,禁止盗用,禁止描改,不可抱图私用

       【同人图】(包括唱见等真人的同人图和小说漫画等作品中虚拟人物的同人图):

       抱图收藏用可○

       自用作头像、壁纸可○

       禁止商用,禁止描改,禁止转载至LOFTER以外的任何平台,禁止盗图,声明是自己的原创作品拿去发表、参赛更是禁止,自用打印我也雷所以不可。

       【约稿】

        画技有限,大图不接

        Q版小人40~50/张

        联系QQ:2054896487

        (三次元忙,佛系接稿,沙雕图来,我一般会尽早画完,社恐一只,交流社障,望体谅(*´`)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(补充)我是那种很丧很丧的人,受不了最好取关,谢谢。(建议取关)

评论

热度(39)